close

 產後媽媽 緊緻按摩褲

陳小姐 台中 (產後媽媽) 緊緻按摩褲

我今年30歲,身高163公分 ,體重53公斤 。生完第二胎已經一年多了!幾乎快恢復以前的體重,

53公斤 不算胖也不算瘦,但是生完小孩的代價是小腹微凸、大腿粗壯、還有橘皮組織跟我 Say Hello。

即使我一直都有在控制飲食和每晚都做空中踩腳踏車的運動,大腿的脂肪就是文風不動,怎麼也瘦不下來!

某次上網時發現了 Lytess 緊緻系列的塑身褲,據說可以消除可怕的橘皮組織,看了讓我很心動。

而且我想既然 Lytess 緊緻塑身褲連橘皮組織都能消除掉了,那用來對付脂肪應該也很有效吧!

所以,我馬上敗了一件下去。希望 Lytess 可以順利逼退頑固的脂肪!究竟戰果如何呢?看下去就知道啦!

Lytess 的緊緻塑身褲穿起來非常舒服,曾經有購買過Y拍上某熱門暢銷塑身衣,

只可惜這件塑身衣讓我每穿必癢,每癢必抓,凡抓過必留下傷口。

害我只能穿一個星期休一個星期好讓傷口復原,所以瘦的成果有限。

但是 Lytess 的塑身褲完全沒有這個缺點,穿起來不悶不熱,不會讓我癢到不行,

即使穿了一整天也不會讓我感到緊得很鬱悶煩躁,就像內搭褲一樣地好穿從4月26日穿到5月29日,

加上休息的天數,一共穿了28天,每天穿11個小時上下,期間我有稍稍控制飲食,

每天晚上有做5~600的空中踩腳踏車運動, 購買 Lytess 的塑身褲前我還半信半疑,

懷疑像我這種已經接近標準體重的人穿了到底有沒有效?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

腰圍一共減了7公分 ,臀圍一共減了3.5公分 ,最希望瘦下來的大腿圍減掉了4公分 ,

而且我的體重也減掉了2公斤 。不僅如此,我的橘皮組織通通不見了,感覺皮膚變好了,

妊娠紋也淡了一些( Lytess 或許也可以朝除妊娠紋的方向發展,應該會受到廣大產後婦女的喜愛吧!)

這樣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 Lytess 的塑身褲真的是女性減肥的一大福音啊!

產後媽咪系列

     1.jpg

塑身美臀高腰束...

本店價 NT2890元

2.jpg 

緊緻美胸內衣

本店價 NT2690元

3.jpg 

魔術塑身高腰美...

本店價 NT3490元

4.jpg

塑身緊緻褲

本店價 NT2990元

5.jpg

塑身緊緻六分褲

本店價 NT3590元

6.jpg

塑身緊緻九分褲

本店價 NT4390元

7.jpg 

塑身袖套

本店價 NT1190元

8.jpg

塑身緊緻圓領衣

本店價 NT4390元
 

新娘必穿系列

大腹婆系列

纖體塑身上衣系列

牛仔褲系列

絲襪系列

貼身無痕系列

按摩緊緻系列

調整型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