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全世界最好穿的襪子-aPure除臭健康襪

     品質保證-不滿意退費

     

     

     

    剛好我的襪子破的差不多剩兩雙~剛好看到apure除臭健康襪的介紹~

    於是我就買了下面這1組促銷方案~


            在買之前我是不相信什麼除臭健康之類的~主要是它的樣式我看了還ok~我也曾經在鞋全家買過鄭鴻儀代言的三花無痕肌襪~剛出來的時候賣150左右~現在已經降到100左右了~標榜不會咬腳的~我買了幾雙~是不錯穿~也不會咬腳~只是穿起來有點鬆鬆的~不過襪子被我穿破了~剛好有機會買新襪子~對襪子的品質也有一定要求的我~想說試試看吧~這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官網裡的那雙襪子~我貼出來個各位看~真的很食神裡面一開始比賽的那隻多魚(就是恐怖的拼裝魚)~如下圖~我心裡就很不信邪的想~襪子真的可以這樣編織嗎?被騙也要買來穿看看~

    <<< 像不像多魚

    對了我買的是五雙裡有三雙是NO5:雙色船型運動襪~三雙都灰色的(個人偏好灰色= =)如上圖


     兩雙NO6:格紋淑女襪~是買給內人試穿~因為覺得好看~格子的~要試一起試~如上圖


     

     

     

     

     

     

     

     

     

     

     

     

     

     

     

    買來一穿才驚覺~靠~我買錯式樣了~我買的那個太短了~我習慣穿中筒的~如上圖~(太短了)

    後記:穿不到一星期就習慣了~短襪不錯穿的說~很輕便~有種說不出的愉快~愛上這款短襪了

    雖然說有14天的試用鑑賞期~保證可以退~免運費~但我嫌麻煩~其實是想快點試穿~就穿看看吧~疑~穿起來的觸感意外的特別~這是一種全新的體驗~當然沒爆漿瀨尿牛丸(如上圖)那麼誇張~可以達到再次體驗初戀的境界~不過特殊的觸感就是不同以往~穿起來心情變的不錯~就這樣穿去上班~因為要開會~進出會議室要脫運動鞋~這樣脫脫穿穿~感覺蠻輕鬆的~原來襪子的特殊材質會讓你比較好穿鞋~那穿皮鞋的人感覺會更明顯吧~個人不喜歡穿難穿的皮鞋~每次穿腳跟都弄的很痛>_<~對了~各位看圖就知道~它的編織方式真的很獨到~因為同色調的關係~看不出有拼裝魚的感覺~但真的很利害~可以編織成這樣~

    結論:
            1.穿了會心情好~不錯穿~
            2.材質獨到~好脫好穿~
            3.穿起來蠻透氣的~(這就是除臭的關鍵)


    我回頭想為何它可以除臭~(我腳是不臭啦~但以前襪子會臭~)但穿aPure健康襪就不會這樣~關鍵還是在於它的特殊材質與特殊的編織方法~大大的降低了腳與襪子以及鞋子之間的接觸面積~並且大幅提升了透氣的效果~腳就不會悶在鞋子裡流汗~也就不會臭了~難怪叫aPure除臭健康襪~我決定將它取一個好記的名字~叫"阿飄健康襪"......創意很爛我知道~好啦還是叫~aPure健康襪吧~

     

    apure 除臭襪 訂購專區

     

    NO1:上班上課襪(23~28cm)詳看產品圖 NO7:短筒五指襪(23-27cm)詳看產品圖
    NO2: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23-28cm)詳看產品圖 NO8:素色船型運動襪(23~28cm)詳看產品圖
    NO3:素面船(裸)襪(23~27cm )詳看產品圖 NO9:中筒膝下襪(22-26cm)詳看產品圖
    NO4:中筒五趾襪(23~28cm)詳看產品圖 NO10:兒童襪(大)Siz(18~22cm)詳看產品圖
    NO5:雙色船型運動襪(23~28cm)詳看產品圖 NO13:上班上課 寬口襪(23-27cm) 詳看產品圖
    NO6:格紋淑女襪(22-26cm)詳看產品圖新款上市 微米極細柔膚潔顏指套 詳細介紹

    5雙組買6送1組

    買8送2組買11送3組 <<< 點圖片進入訂購官網

    相關文章:

     apure 除臭健康襪 - 全款式訂購專區

    apure 除臭健康襪 - 除臭效果 品質保證

    apure 除臭健康襪 - 售後滿意保證

    aPure 除臭健康襪 洗滌保養方式

    aPure 除臭健康襪-三天除臭實況

    aPure除臭健康襪的六大秘密

    aPure除臭健康襪-世界上最好穿的襪子

    aPure除臭健康襪 吸濕排汗纖維運作原理  

     

    如果你有不常穿襪子~建議你另一款優質產品~

     

    完美、自信從腳開始

    根據我們的研究發現,現在女生穿高跟鞋或是包鞋等都不喜歡穿襪子,但這會導致一整天下來腳

    又悶又濕,脫鞋甚至還有鹹魚腳臭的困擾。目前市面有許多類似商品,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鞋粉,

    但白色的鞋粉使用後最常見的困擾就是會殘留白色粉末,因此,Footpure創新運用彩妝蜜粉技術

    來研發製作,開發出專門針對不穿襪子使用的「鞋蜜粉」。

     

    穿鞋不穿襪,乾爽不尷尬!

    世界首創的Footpure鞋蜜粉,不同於一般白色鞋粉,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末,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

    足底膚色,是一款專門針對不穿襪使用者設計,使用後腳底不留白,完全隱形無痕跡。含有機酸消臭、抗菌成分與天然玉米澱

    粉吸濕配方,讓你不穿襪子也能乾爽不悶濕,脫鞋不尷尬!。

    -無含止汗劑成份Aluminum Chlorohydrate

    -無香味、浪漫玫瑰、清新桂花、迷戀薰衣草、舒涼薄荷,五種香氛

    另有一般輕盈乾爽鞋粉(白色),適合穿白色襪子者使用

    ~遠東GOHAPPY-試用情報站網友大推薦~點選看看網友怎麼說?

    1‧穿鞋不穿襪,乾爽不尷尬!

    2‧穿高跟鞋不穿襪,讓你足部悶、濕還有腳臭?

    3‧OL穿高跟鞋不穿襪,腳還很乾爽的秘密?

    4‧鞋〝蜜粉〞?從此不穿襪腳也好乾爽?

     

    請點擊以下網址進入訂購官網

    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26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