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我家挺乾淨的,但老公寓,縱是會有蟑螂從鄰居家爬到我家後陽台,然後入侵廚房。對於蟑螂我真是痛恨,今天上網買了網路上有人說還不錯用的殺蟑螂藥  一點絕! 沒錯,江湖一點決!!
過幾天會收到,到時在分享一下心得。
蟑螂屋也是有時會捕獲蟑螂,但看到蟑螂在裡頭,亂噁心的,雞皮疙瘩都起來....

08.08/21補充
一點絕確實不錯用
以我家30坪空間來說,每次使用一支5g的剛好。
最好每隔1週再使用一劑。
原本蟑螂不多的我家,使用後現在都看不到蟑螂了

自從8月開始使用
我在補充一次,真的非常有效。
蟑螂幾乎都絕跡了。
但是請注意,是幾乎喔。
老實說我推薦啦
至少環保,不用用噴的,臭死了

我在這跟大家分享一個心得
1.請按照說明書上建議的位置來點
2.一次最好多買幾支,一次同時點,效果與威力最好。
3.不要直接點在地上或牆上,要點的地方放個紙片,然後點在上頭。才不會日後該處黑黑髒髒的。

經我實際使用
證明有非常好的效果

 

細說蟑螂 蟑螂與生活 産品特點 使用方法 問與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典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